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11度青春系列电影中的经典语句  

2012-12-28 17:10:23|  分类: 电影地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度青春系列电影中的经典语句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老男孩》:梦想这东西和经典一样,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腿色,反而更显珍贵。
《LI》:对于年轻的我们来说,也许最需要的,是一份没有保质期的爱情。
《江湖再见》:这次的分别是为了下次的相遇,说好的幸福其实一直都在。
《东奔西游》:神仙也在奋斗的路上了,你呢?                     
《李雷与韩梅梅》:请相信在这个城市,平凡的你总能主演出一部热气腾腾的温情戏。
《哎》:有时,选择会让我们彼此错过,但,梦想的脚步终究会在某个路口不期而遇,哎。
《夕花朝拾》:当青春遇见57岁的自己,让我明白,人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拳击手的秘密》:黑暗并没有带走光明,反而让我找到最真实的自己。
《泡芙小姐的金鱼缸》:其实,这个城市里的许多人都和泡芙一样,在占有和自由之间,寻找着真爱,泡芙小姐的金鱼缸是等待爱情的空白。
《阿泽的夏天》:生命没有投机,平凡也能创造奇迹!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