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中国十一座巨型摩天轮  

2011-04-25 11:25:48|  分类: 旅游特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独特的钢索结构——哈尔滨游乐园摩天轮龙睛 

中国十一座巨型摩天轮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哈尔滨游乐园摩天轮始建于 2003年,总高度为110米,总载客量为378人次,每次运行时间约为20分钟。设有63只豪华轿厢。其结构形式为世界首创珩架钢索结构,能抗6级以上地震和11级以上强风。哈尔滨游乐园的摩天轮是一项集旅游、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游乐项目。此次引进的摩天轮,成为哈尔滨游乐团的标志性景观和一道亮丽的风景。
 

2.台北101大楼孪生兄弟——台北美丽华百乐园摩天轮 

中国十一座巨型摩天轮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美丽华百乐园摩天轮直径70米,但因基座架于建筑物屋顶(五楼)而非地面,故以100米的总高列名台湾第二高,总重约达600公吨。共设有48个车厢,其中2个车厢为残疾人士服务,最高可同时搭载288人。搭乘摩天轮绕行一圈须约17分钟。摩天轮上装有624支霓虹灯管,更搭配了“天之乐”、“地之彩”、“风之舞”等三种霓虹灯管秀,在晚间摩天轮会被打上绿色的光。
 

3.新兴都市之地标象征——无锡太湖之星摩天轮 

中国十一座巨型摩天轮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被称为“新兴都市之地标象征”的太湖之星摩天轮,位于蠡湖公园与湖滨饭店间。其主体结构为6根直径约1米、高约60米的铁架支撑。据了解,“太湖之星”摩天轮有64台吊笼,每台可载6人,一次全员可载384人,旋转一圈约需18.7分钟。游客坐上摩天轮,随着提升高度,不仅能看到太湖风光,转眼间也能眺望到无锡市区,夜幕降临后,摩天轮电子装饰将变幻出一幅美丽的景致。
 

4.上海大转盘——上海锦江乐园摩天轮 

中国十一座巨型摩天轮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位于上海市西南郊的锦江乐园。它从1984年起建,1985年开放,是上海的第一座游乐场。游乐场的总面积是11.3万平方米,约300名职工,属锦江集团,地址是虹梅路201号。拥有“中国首座巨型摩天轮” 高度108米,重量508吨,直径98米,客舱63个,载客量1260人/小时。
 

5.赣江之滨展英姿——南昌之星 

中国十一座巨型摩天轮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目前中国曾经最高摩天轮“南昌之星”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总高度160米,转盘直径153米,比英国135米高“伦敦之眼”还要高。它设有60个太空舱,每舱可容游客6—8人,舱内配置液晶电视、冷暖空调,每小时将可容纳近千人“空中”旋转看南昌。南昌之星摩天轮的轮面彩灯由六七千根LED半导体照明器件构成,全部亮灯后可以显示一座直径为153米的巨型彩色时钟。
 

6.台湾第一高——购物中心顶层的高雄之眼 

中国十一座巨型摩天轮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高雄为台湾第二大城市,花185亿台币兴建的梦时代购物中心,商场内不但找到众多购物饮食名店,顶层更打造了全台最高的摩天轮。“高雄之眼”直径50米,以102.5米堪称台湾最高,旋转一圈需要15分钟;36个彩绘车厢中,还特别规划了2个残障人士专用车厢。到了夜晚摩天轮周围多达数十种的灯光秀,也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全台首个海景摩天轮,可尽览高雄海岸风光。
 
7.亚洲第一灯——郑州世纪欢乐园摩天轮 

中国十一座巨型摩天轮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郑州世纪欢乐园摩天轮高达120米,吊舱有56个,重达数千吨。在被郑州市列入夜景照明工程后,近日,郑州市市政部门投资600多万元对其进行了精心设计,在该摩天轮上安装了装饰灯。该灯由2000多根彩色灯管围绕直径90 多米的摩天轮组成,中间的六根菱形支柱也被变幻的灯管装饰、灯管的长度,堪称“亚洲第一灯”。
 

8.世界之最——北京朝天轮 

中国十一座巨型摩天轮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北京朝天轮总高度为208米,相当于70层民用建筑的高度,总重量达8000吨,轮箍直径约183米,轮箍全由轮辐索支承,是目前计划中的世界上最高的观览车。巨型轮盘装备48个大型轿舱,每个轿厢重达18吨,载客达40人。这样,每次总计最大载客达1920人。北京朝天轮设计速度为20分钟/转。如果天气条件良好,游客甚至可以看到几十公里外,在北京北部的崇山中发现长城。
 

9.建在桥上的摩天轮——天津之眼 

中国十一座巨型摩天轮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永乐桥摩天轮直径为110米,到达最高点时,距离地面的高度可达120米左右,相当于35层楼的高度,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景致,轮外将装挂48个透明座舱,每个座舱可乘8人,可同时供384人观光。转一周大约需要40分钟,到达最高处时,周边景色一览无遗,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天津之眼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桥上的摩天轮,其巧夺天工和奇思妙想确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10.全国最大的水上摩天轮--苏州金鸡湖摩天轮 

中国十一座巨型摩天轮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东岸,拥有一座直径为120米的巨型摩天轮及主题游乐园。园内的主打项目——摩天轮,高120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水上摩天轮。它拥有瑞士进口的60个吊舱,可同时容纳360人观光。摩天轮拥有唯美的灯光效果,整个摩天轮巨大的圆形转盘上装有2500平方米的LED灯光,外围光圈被称为“百变表情”,可根据不同时间、环境模拟出各种视觉效果。
 

11.屋顶上的奇观——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摩天轮 

中国十一座巨型摩天轮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长沙摩天轮最称奇之处在于它立在巨型屋顶上。位于长沙新世纪体育文化中心城市东广场,直径为99米,轮顶距离屋面104米,最高处离楼下地面120米,共安装吊篮60个,可同时容纳360人,运转一圈约需20分钟,可观赏整个长沙市的风景。安装在摩天轮中心的转轴可以发出50余种不同色彩的电脑组合灯光,每到夜间,构成50条色彩斑斓的“彩练”。
  评论这张
 
阅读(7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