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曾经有人说:湘琴很傻 一直误会直树不爱她------恶作剧之吻  

2010-07-24 19:13:35|  分类: 电视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湘琴误以为直树不愿意跟她进行结婚登记,又哭又闹又沮丧

其实直树心里早就做好了打算,那一番话说出来的时候虽平静却很感人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我到七老八十还是想嫁给你。”2010年07月24日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嫌弃什么?要对自己有信心。”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他的温柔从不大肆宣扬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湘琴:没想到入籍登记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哦(那我是不是应该叫江袁湘琴?)

直树:那只是形式上的,你答应嫁给我的时候,我已经认定你是我太太,而结婚登记的过程,(只是个形式而已)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

婚姻本就是一场互相包容

直树这样的男人,选择了就担当了,担当了就不懊悔了,不懊悔了就默默守护一辈子了
他不把爱挂在嘴边,他不会甜言蜜语,他不懂浪漫

但是他最明白爱是什么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你是个傻子傻子傻的却好懂事”

 

**********************************************************************************************************

 

                                     直树是被这个灯扰的没睡好吧,

                                (记得在第一部里说到过直树有灯睡不着)
                                        刚想关想到了湘琴的夜盲症,

                                              于是就停手了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湘琴在当实习教师的时候在楼下备课

直树担心,下楼去偷看

这个把鞋脱掉的小动作很温馨,
这么生活化,

为了让声音小一点,我们都曾这样做过吧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互喂东西吃没什么了不起,可是要想到为心爱的老婆接蛋卷屑!不容易哦?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

直树和启太的第一次正面冲突

“关不关心湘琴,这是我们的家务事。。你这个外人闪边去吧”(各种有气势)

湘琴喝醉酒的时候,直树背她回家,拉拉扯扯,拽拽抱抱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途中湘琴把鞋子走掉了,直树给她穿鞋,各种动容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 

直树总是在湘琴脑子不清不楚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时候,为她料理好所有小事

“你做你自己就可以了”我来适应就好

湘琴坐下来时,直树帮她把位子上的包拿起来免得坐上去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

“你就像风在说话,顺着我方向”

 两个人约会的时候,直树貌似冷淡着

其实却默默关心着老婆的一举一动

一进电影院,直树就扶着老婆,细心的直树,
提醒湘琴脚下的台阶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直树帮湘琴翻椅子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左边的直树偷偷地笑着, 
右边的湘琴惊讶而失望,
 
   直树爱湘琴,正是缺少不了这份可爱的傻气,
 
   所以每一次看似不经意的笑容,
 
   其实都是在为他的爱情加分?

                                  每次逗完湘琴,哥哥都会会心一笑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偷笑偷笑、、、、、

                                                里面有很多即兴发挥的场景,大家都笑得各种自然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湘琴吃牛排的时候把牛排弹到了桌子上

                                                                直树不让她捡桌上的,把自己盘里的分给她

                              就在这推推搡搡的“不要捡啦很脏啦”,“不要啦,很浪费啦。。”“我的给你,你多吃一点”

                                                                                      爱满满的快要溢出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

                                                                                喜欢偷偷地看着湘琴

一直看着自己的老婆,
一直到这样近距离地看,

脸上浅浅的笑意,

不断地感谢上天赠予自己这样的宝物

从小到大,我从来就不知道“糟了”是什么东西,每个人每件事永远都在我的预料之中,一直到高三那年收到你的情书之后,我的世界似乎就完全失去了控制,几乎每一天都在“糟了”和“焦虑”中度过。

 因为在我过去的生命中,不曾遇见这样的“糟了”和“焦虑”,所以我慌了手脚,拼命地想要闪躲,想要逃开

这样看来,也许你,是老天爷特地为我找来的试炼

与其一生平顺无忧,这样接受试炼的日子,其实也蛮有趣的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不会开车的湘琴送纯美去医院,直树焦急地拦在车前拍窗户

 虽然只有短短几秒,整个衬衫都被汗浸湿了

                                                                              你要是怎么样了,我怎么办?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虽然语气凶狠地教育了她“一尸两命”的惨烈后果,最后还是。。。

                                                                                            “还好你没事。。。”

                                                                                       这句话在片中不知出现了多少遍

                                                                                          每一句都真情实意得感人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堆着我成长”

                                                        知道湘琴算错学分导致延业,直树劈头盖脸地骂了她一顿

                                                                湘琴大哭着跑出去以后,不知道直树的眼圈也红了

                                           没错,哥哥说了狠话, 
                                     妈妈,你没有看到她紧握着的双拳,

                                           他需要花多大的努力,

                                           才能让自己不追出去,

                                    又是下了多大的决心让湘琴自己成长。

                                     也许成长的代价不仅需要湘琴付出,
 
                                      直树也是在努力对湘琴放开手啊。 
                             因为爱得深,所以暂时的放手也会让直树这么不舍吧?

                                          双拳紧握,眼神坚定,
                                         谁说这不是另一种爱呢?

 

                               不是容忍爱人的任性,而是让爱人学会自己成长并在背后默默守护,这是更了不起的爱吧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本打算去接离家出走的老婆,听到湘琴一番话改变了主意

总是站在湘琴看不见的地方偷笑,却有种更加爱的感觉

为她的成长默默高兴,为她的傻气发自内心地欢喜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贡献自己的胳臂给湘琴练针的直树,沉着稳重地笑着说:“不疼啊。。”

第二天被传津打到,立马缩了回去“,被鬼咬的!”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湘琴考出护士执照以后去找直树(各种感人的一段)

两天都没睡“风吹着吹着就睡着”的直树,帮湘琴洗掉了衣服,挂在房间外

而湘琴已经在床上会周公了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笨蛋湘琴送饭的时候,又再次酿成了悲剧,让直树骨折了

                                            为了为心爱的老公分担责任,湘琴把直树本该完成的病例都给涂好了

                                                                                              结果可想而知

                                                                     望着一脸歉意满心想为自己减轻负担的老婆

                                                                                      直树只是开了句玩笑说:
                                                                        “我应该稳稳接住自己心爱的老婆,

然后再着地前来一个后空翻”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洗澡水放得太早,凉了,深更半夜,给老公准备的夜宵是咖啡

可是她仍旧是他最爱的老婆,他愿意包揽所有他能做的一切小事

在医院忙了一整天,看湘琴很苦恼,就只好硬撑起来帮她划重点。。。

末了还不忘加一句:“我先睡一会儿,有不懂得再叫我”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直树低下头
轻轻地帮湘琴弹去衣服上的雨珠。。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

湘琴一团糟的生日,可是却揭开了很多幸福的秘密?

第二颗扣子,距离心脏最近,给最爱的你
其实直树什么都记得,一切关于湘琴的东西他都保留着

湘琴:原来你一直把这些东西收得好好的。我总以为,你看不见我有多爱你,结果... ...真正看不清楚的人,竟然是我。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大结局湘琴因为不想拖累直树,再一次离家出走

穿着睡衣拖鞋的直树失魂落魄地在高速公路上跑了很远很远

山洞里撕心裂肺的叫声,瘫坐在湘琴给他情书的那条过道上。。

“与其说是你离开我没办法活,不如说失去了你,我活着,也同行尸走肉”

直树:不准你离开我。任何事情都有我在。不要怕。
湘琴:你应该要有更好的人来陪你。

直树:我到底要去那里找,才能找到象你这么适合我的人?像这样...能有最佳的拥抱,还有弥补我所有不完整的你。。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直树:你不要把我想得太脆弱。只要是你的我都爱。不管是好的,坏的,丑的,美的,难过或是开心的,只要是来自你的。

你相信我,我可以,陪你度过每一个难关。
请你,请你不要再想离开我了好吗?
请你不要离开我,我会怕。我害怕,我害怕,没有你的每一天。
PS:

虽然是偶像剧里俗套的情节,可是好爱直树背着湘琴走路的样子??HOHO

湘琴在网球比赛脚受伤的时候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吃完烤肉喝醉的时候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在纯美婚礼上借着酒劲大放厥词了一番以后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直树总是一副很可靠的表情,虽然无奈,但很坚定

一旦选择了,都不要轻易放弃你选择的人。

“湘琴,谢谢你!因为有你,我才能够活出真正的自己!”
“直树,谢谢你!因为有你,我的人生开始有了意义!”

希望看到这篇帖的女生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直树”!

“不知道这一辈子能陪你多久,我不在时你也要勇敢地过下去”

 

全家福?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 - ?完~--------------------------------------------------------------->

所以我要对你严厉些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恶作剧之吻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10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