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几米:刚好  

2010-06-10 11:25:55|  分类: 几米漫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好来了,刚好又走了;刚好得到了,刚好又失去了;刚好长大了,刚好又想回到小时候了;刚好毕业了,刚好又失业了;刚好爱上了,刚好又受伤了。他们给我说,生命中哪有这么多刚好。可是,可是我刚好要暂时离开了,你还会记得我么.....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我们都习惯抬头四十五度仰望天际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我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刚好正在想我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我们都要尽量靠近光亮让心情温暖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一辈子做对与做错的事会不会刚好一样多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我不停的举手发问却没有人告诉我答案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拥抱一只猫莫名涌现幸福美满的感动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然而突然暴怒狂抓常常殃及无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世界虽然繁华美丽对我而言却常是朦胧不真实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纵使受尽委屈我也要努力保持风度吗?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我比你勇敢吗?
还是刚好你比我懦弱
我们早知道不适合当强人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伤心难过时朋友怎么都刚好消失无影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找到一个爱我与我爱的人变成梦里的情节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卧倒雪地三天三夜可能刚好都没有人会发现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看不见的世界或许才是真实的。还是,也不是真实的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自导自演一出悲怜的故事,我到底想得到什么?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现出邪恶的原形。过分压抑,对谁都不好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流浪去吧,总会在世界的一角找到愿意懂你的人

几米:刚好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你快乐时我刚好感到哀愁,人生不都是如此吗?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