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2010-05-15 18:21:01|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似等了一百年,忽已明白, 即使再见面,成熟地表演,不如不见。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是谁规定了灰姑娘必须被王子拯救
没有问过灰姑娘愿不愿意,也没有人问过她爱不爱王子,好像只要她的脚合适的穿上了水晶鞋,
就理该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宫,然后永远在幸福中诚惶诚恐。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两个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时候,对方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们也会很感动。
后来,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们才会感动。
再后来,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们才肯感动,
人是多么贪婪的动物。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曾经的设想,全部成了空想,怎能还有梦想。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你在我心里的伤铸成了永远,一去万年。
我已不再想念。却也无法把你忘怀。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这些年,我缝缝补补这段感情,始终不愿意离开他,
那是因为我珍惜我青春的时候最初最好的感情,
现在才发现,这段感情从来就不是我想像中的样子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我疲倦地享受着,这个无法靠近的光芒。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你别以为我是等你呢,我是没遇上一个好的——我要真遇上了,哪还会等你啊。
是可我这么多年找来找去,就没能再找着第二个你。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你转身的一瞬,我萧条的一生。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她来过,她爱过,她努力过,得之是幸,不得是命。
当然,年少时的我们如何会相信会有得不到的宿命。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每天每夜,有人死于车祸、有人死于斗殴、有人死于肿瘤、有人死于病毒,
可是从来没有人死于悲伤。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墨非定律说,当你越讨厌一个人时,他就会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你的面前,
而当你想念一个人时,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一生中,至少会有那么一次,那一次你为某人忘掉了自己,
不问结果,不求相伴,不求拥有也不求被爱,
仅仅是企盼,在自己最美丽的年华,和你相遇。

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
当你怀揣它的时侯,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
——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她没有做错任何事,她不过就是因为爱上你,
所以比你卑微,比你渺小,被你轻蔑,被你看不起,被你不珍惜。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如果有来世,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态。
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我也只有一个一生,
不能慷慨赠给不爱的人.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一直以为,我的花从没开过就与春天说了再见。
又或者是,
春天准时到来,花也准时开了,
是我自己侧过脸去,假装没看见。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即使有一天,你消失了。
我,还是能够把你从回忆里活生生的找出来。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如果我就这么一年一年的爱下去,是不是就成了你的一辈子。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找一个相守一生的人,未必要完美,甚至未必是至爱,
只要同路就好,可以结伴而行,不至一生寂寞,足够了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很多人,心里想念一个人,却跟另外一个人在一起生活,可能我这一生也是这样,但是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有回忆,就可以了。
【转】等你那么久,等你错过我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我曾经默默无语地、毫无指望地爱过你,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
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但愿上帝保佑你,另一个人也会象我爱你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