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2010-04-01 12:46:35|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爱情
我们都还在寻找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是不是只要跳出那一步
就是彼此温暖的手掌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我总是默默地在书上桌上画下一个圆满的爱心
旁边写着你的名字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其实我
是真的想给你一片彩色的天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张开双臂
自由飞
可是为你 我愿留下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写给你的每一封信
都带着甜甜的爱情味道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这样多美好
一只给你
一只给我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日记的每一页
都写着你的名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看见所有好看的东西
想到的
都只是你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用腾空的姿态
向你奔跑而去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我带着笑脸
一如从前
让你看见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关于爱我总是含在口中
却只字不提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那只亲手做的小熊
身上挂着你的牌子
傻傻的笑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那些爱我已经摆在手心
可是你却看不见么?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这一季美丽的夏天将要过去
而你却还在原地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我带你走好不好
繁花似锦

爱情如诗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带你在拥挤的街头
肆无忌惮地吹泡泡
大笑 奔跑 拥抱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带你坐旋转木马
虽然我不是公主
你亦不是王子
可是
我们是最幸福的一对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送我一只苹果
一只就好
把它画成爱情的形状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他们说我对爱太盲目
因为我能看见你的 只有你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只是紧握双手
那温暖已经足够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关上一道门
推开另一扇门
是不是就是幸福的永远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幸福是不是个气泡
轻轻一触
就支离破碎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世界
只是你和我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那首歌若是让我流泪
那必定是它让我想到了你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That's all i wanna say.

【转】借别人的图,诉我自己的心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