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每个星座,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   

2010-03-30 16:54:35|  分类: 艺人之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星座,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白羊座---《没有如果》: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还想什么还怕什么,快牵起我的手。

 

每个星座,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金牛座---《我喜欢》:看蓝蓝的天空下绵绵的白雪停在你脸上,爱在巴黎的塞纳河畔上面眺望赶不上的玻璃船

每个星座,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双子座---《我和自己的约会》:对自己好些存点时间,习惯以为空白是浪费赶了又追,对自己好些松开那疲惫,
总是有太多的以为。

每个星座,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巨蟹座---《暖暖》:我想说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真心的对我好,不要求回报

每个星座,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狮子座---《无条件为你》:无条件为你放弃单独的旅程,为你坚强就不怕牺牲,我的灵魂如此沸腾,为我爱的人

每个星座,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处女座---《会呼吸的痛》: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爱的歌会痛,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每个星座,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天秤座---《C'est La Vie》:塞纳河的水是心的眼泪,流过了一去不回,我会在你的记忆看到我自己,看到了结局,爱在错过后更珍惜

 

每个星座,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天蝎座——《如果有一天》: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好聚好散不过是种掩饰,如果我们没发现,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每个星座,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射手座---《明天的微笑》:爱总会出其不意静静悄悄来到,也许在生命里的某个转角,另一个人,会给你默契相同微笑

每个星座,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摩羯座——《别再为他流泪》:他其实没有那么绝对,远一点你就看出真伪,离开他不等于你的世界会崩溃,转个弯你还能飞。

每个星座,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水瓶座---《勇气》: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在一起,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每个星座,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双鱼座---《可惜不是你》: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仿佛还是昨天,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但闭上我双眼我还看得见……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