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巧克力戚风蛋糕  

2010-01-27 21:37:28|  分类: 美味厨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巧克力戚风蛋糕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材料;蛋白部分---糖90g,粟粉10g蛋白5个,白错(塔塔粉)少许。
            面糊部分----蛋黄5个,糖20g,牛奶80ml,油7og,可可粉30g(我放20g),低粉60g。
做法;1.蛋黄和糖打至均匀。
             2.油加热和可可粉搅拌均匀。
             3.牛奶加热,加到混合好的可可粉里面,混合好,倒到蛋黄糊里面,加入面粉搅拌均匀。
             4.蛋白加塔塔粉打到粗泡分次加入糖,和粟粉打发到硬性发泡。
             5.打好的蛋白和面糊快速混合好倒进烤盆,180度烤40分钟。
小提示;可可粉喜欢浓的就加30g,面糊很快会变稠,所以要快速搅拌。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