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转】我只在乎你 可你想我了吗  

2010-01-25 12:07:53|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
无论你走到那里,都会有我的等候。
无论你漫步风沙,还是流浪街头。
我总会是你真心的拥有,会是你永远的守候。
即使你是流沙,我也会不弃的挽留。
【转】我只在乎你 可你想我了吗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爱过的人错过的魂 曾经拥有就是永恒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转】我只在乎你 可你想我了吗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通往平静的天梯 是你最美的声音 让天空都放晴 就让世界更光明
【转】我只在乎你 可你想我了吗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转】我只在乎你 可你想我了吗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转】我只在乎你 可你想我了吗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谁的世界没有风 谁的世界没有雨 只要我们想起你 彩虹就出现天际 就算物换星移 没有人会忘记你
【转】我只在乎你 可你想我了吗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甜蜜的倩影 永远没人能代替 每一个爱你的人 都是珍贵的缘份 打开你心中的门 让爱落地生根
【转】我只在乎你 可你想我了吗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亲爱的,你想我了吗?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总是想我们
想我们的以前
想我们的现在,想我们的将来
可,总是想不透我们的对错
总是无法想像我们的那一步
【转】我只在乎你 可你想我了吗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亲爱的,你想我了吗? 不知是对你太依赖了
还是你已占据我整颗心
每天你的身影总会缠绕我身边
每晚你的笑影总会陪伴我的梦
可总是不敢想我能真正拥有你一天
【转】我只在乎你 可你想我了吗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亲爱的,你想我了吗外面又在下雨
而我的心也在流泪
谁能抚平我因心痛而皱起的褶
谁能擦干我因思念而流的泪
不想天长地久,只要曾经拥有
这是我们的现在,也是我们的将来吗
 
【转】我只在乎你 可你想我了吗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亲爱的,你想我了吗 不想想你,可思想已被你控制
不想想你,可灵魂已被你牵制
不想想你,可心已被你占据,没一点空隙
不想想你,怎能不想你?
不奢求你会天天想我
更不敢奢望你能时时念我
只求你,只请你
不要忘记我!
【转】我只在乎你 可你想我了吗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