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转】等你之前我会很安静  

2010-01-23 23:27:53|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等你之前我会很安静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就真的会放心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时候就真的会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

不要在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的事的时候就真的会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

我希望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后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他会在我面无表情的时候轻轻的用力的搂紧我。然后说 你在我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

装坚强。

我希望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没关系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 你

都还有我。
【转】等你之前我会很安静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 但是一定要干干净净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不一定要会甜言蜜语 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气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不一定要帅气又多金 但是一定要有聪明的头脑和上进心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从我们牵手那刻起 对我说: 从今天起 我们有福同享 有难我当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要霸道些 他会对我说: 我认定你了 就赖你了 你就是我一个人的

我不许别人走近你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支持我减肥 却依然带我去超市给我买很多好吃的 然后说:

吃吧 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我的手 对我说 :要跟我走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明白老婆是用来疼的 而且会吹着快乐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务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我生气的时候耐心的哄着 然后逗我说 :你生气的样子 好丑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我哭的时候为我擦眼泪,然后告诉我:乖,不哭,有我在呢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我累的时候 伸出手臂 很心疼的说 : 抱抱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睡觉前跟我说 你要早点睡觉: 晚安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把我带回家 对他妈说 看 :这是我给你找的儿媳妇

然后对我说: 这是咱妈

咱要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顶着一片湛蓝的天 笑着对我说:

我们该有个家
【转】等你之前我会很安静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