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郭敬明《最小说》里让我们铭记的感动的那些话  

2009-12-03 19:52:46|  分类: 情感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为什么伤害隔着那么远都能做到,而安慰,却必须在身旁才行呢?
2.我没有哭泣啊,只是突然学会了思念而已。

3.梦想这回事 就是用来破灭的吧
4.缘分这种东西,又怎么会像是某个制定的目标,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5. 那些可以用“希望你……”来开头的句子。   
希望你别迷路了。   
希望你学会待定系数法。   
希望你交到好朋友。   
希望你别再被人欺负。  
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一个人,也能够坚强。
6.我喜欢你.不是因为我选择了你,而是因为你选择了我.
7.-我们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成为彼此的不可代替
-我们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都哭了出来。
8.也许善良而平凡的灰姑娘并不善良,她只是平凡而已 也许骄傲而恶毒的小公主并不恶毒,她只是骄傲而已
9.那时的电话还能打通吗?那时的qq还在用吗?还住在那个地方吗?这些我都记得。只是,他还属于你吗?
10.从此再不提起过去 痛苦或幸福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11.天之此端为天涯,海之彼端为海角。——你所定义的天涯海角
12.其实只是想要你注意到我,记得我,即使你会讨厌我,也只想成为对你来说“不一样”的存在。
13.青春是可以浪掷的...但是人却不可以...有些人一旦错过了.... 就是一辈子的事......
14.我只是害怕,害怕我那么多那么多的感情...你都不在乎
15.年华哗哗啦啦的扭转着,可是谁曾经出现在谁的记忆里这些只有自己知道。
16.有时候,我们爱上的不是他,而是回忆。
17.仿佛什么都有期限,爱情或者友情,以及更多更多!
18.承受不起太多的狠,却也承受不起太多的爱
19.如果。   
-如果把脑海里关于你的记忆, 用一个点来表示的话。    那我大概可以书写出足以延绵到宇宙尽头那么长的省略号。   
……可我遗漏了句号。
20.你的心,我住在那里?
21.其实,你喜欢一个人,就赋予了他伤害你的权力
22.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 重新站在当初的十字路口
23.不是不爱,而是不知道还能怎么爱.
24.原来只要是分开了的人,不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25.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原来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26.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27.对于世界来说,你是一个人;对于某个人来说,你是整个世界.
28.当矜持遇见矜持,当等待遇见等待,作祟的是究竟是自尊还是自卑 。
29.因为爱上,所以卑贱--
30.天真的誓言,总有被搁浅的一天.
31.习惯这个东西很可怕`特别是当你不得不面对改变的时候
32.终究会有一天,你的手会挽着另一个人的手。而站在我身边的也不再是你。
33.为了你的幸福,我可以放弃一切,包括你

《最小说》里让我们铭记的感动的那些话 - Seven - 专属秘密基地

34.陪君醉笑三万场,不诉离殇。
35.有人说,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有永恒的距离...

36.想念和纪念,不会比我的生命更长久
37.我总是再想,我到底能为你做些什么呢 再对你好一点 再再对你好一点 再再再对你好一点
38.我的悲伤离我那么远,我无法安慰她
39.谁谁谁,我很想念你。
谁谁谁,我喜欢你。
谁谁谁,我想永远跟你在一起。
40.就算分离的再遥远,可是头顶上,都还会是同一片星空吧,所以,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觉得孤单
41.是不甘心,不甘心你对她的喜欢。 不甘心自己就这样被忽略。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忧伤心情。 不甘心地,一次又一次去确定。
42.很想跟你聊天说笑,可是对不起。
很想和你一起看伊莎贝尔拉蝶,可是对不起。
很想和你考同一所大学,可是对不起。
很想继续喜欢你,可是对不起。
很想,能够坚强的活下去。 可是对不起
43.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爱情。
44.为什么我们不能好好的。
为什么我们不能愉快的。
为什么我们不能幸福的。
这样。 我就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留给你所谓“记忆”的东西,全部都是美好和温暖了。
因为我们是与“永恒”这种词汇无关的。
因为我们不能有恃无恐的。
因为,我与你,就像是世界上所有的人与人的相逢和离别,在彼此的生命中是那么微小的一瞬间。
这样。 我们在往后没有彼此的无限时光中,温暖的记忆总是忘怀的十分迅速,为了那个时候,才用现在的伤痛和深刻来记取吧。
这样想来,也不觉得那么遗憾了呢。
45.曾经我拥有过,可不经意间,我错过了
46.那些日子。
那些有俏皮阳光和你明媚笑容的日子
那些被你看穿和疼爱的日子
那些坚定的认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日子
原来我已经离开它们很久很久了。
47.被阅读。被忘记。被喜欢。被讨厌。被崇拜。被议论。 然后再慢慢地被遗忘...
48.我颠覆了整个世界.只为了摆正你的倒影.
49.除了悲伤,你还剩下些什么.沉默,什么都代表不了
50.-幸好你能忘记我.
-因为喜欢着却又隔着一个世界的距离的悲伤难过,我一人承受便好.
51.如果 这是你所喜欢和选择的
那么 我爱的人 我愿你幸福
52那些刻在椅子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的风,寂寞的森林.
53。本以为念念不忘的东西却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遗忘
54。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55。不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死去,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卑贱地活著
56。我再怎么着,你也要把我当个人不是?
57.对不起,我不能对你微笑
对不起,我不能和你讲话
这是一个种满仙人掌的花房 我拿着一个叫做幸福的气球站了很久
58.短暂的夏天是悲伤的.  
悲伤的秋千是被童年遗忘的.  
遗忘的钥匙开错了那扇古老的门.  
古老的门里巫婆亲吻了王子后,自己变成了公主,王子变成了青蛙,公主把青蛙丢进了井里.  
井里天空是年复一年的同样的脸.  
同样的脸仰望着一季又一季,无限循环的,短暂的夏天.
59.因为你是木头啊,所以叫你出来看我打球. 你一定不会烦的对不对?
因为你是木头啊,所以总是爱骂你. 你一定不会生气的对不对?
因为你是木头啊,所以把这些说给你听. 你一定不会说出去的对不对?
对啊对啊,我是木头,我不会烦不会生气不会说给别人听. 可是我会难过的啊`
60.如果世界上所有的"狭路"都是为了"相逢"所设.
61.倔强到连“嗯”也不说出来,却很温柔地提醒自己他有在听.他有在听,可从来也没放在心上.
62.飞鸟等待划破云层的时刻,即使炽烈的太阳会将融化双翼,也要坚持与光相遇.
63.太阳落下了,星星还会升起,在废弃铁轨徘徊的我,紧捏着过期了一年的书信,悄悄拜托天空的流云,那句,写在末尾的,我喜欢你.
64.我只是想要和你一起跨越头顶上这片天空,就像跨过永远.
65.无限漫长时光里的温柔. 无限温柔里的漫长时光.
66.窗外无数飞鸟腾空而起,扑扇翅膀,散落了一地的羽毛,那是谁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