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告别2009  

2009-12-31 23:02:5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噶加速,09年很快就接近尾声啦,还记得在年头还说0909永远长久,不过事实上在经历了一年的事情后却想09年快点过去吧,本来想写很多噶野,但因为有太多野都5想再提及啦,如果提及了,只会勾起回忆,不过时间会冲淡一切不愉快的回忆,直到消失...受过伤,铭心刻骨不敢再去妄想,童话原来不可能已与现实成两样...太累啦.... 

    有时真的很怀疑,爱情噶本质到底系乜?一起只不过是为了贪慕虚荣,满足各自利益噶需要?(这还是爱情吗?)朋友也是如此?当然我所说的是普遍噶人。我一直都好想阻止呢d野发生,但系无论点努力都好,我又可以阻止倒几多?即时是在身边的朋友...既然无论点努力都阻止5到、改变5到米算咯,虽然讲系咁讲,不过我都想继续做落去...

     对于爱情来说,在现实中还有所谓噶真爱吗?我相信有,起码仲有我系相信噶,因为相信,所以存在...经历左咁多野之后,令我明白到1样野,对于爱情来说,绝对系两个人噶事,如果只系单方噶话,那根本就5系爱情,因为无论点努力,到最后都只能系无能为力...每一种创伤都系一种成熟,虽然身心都很累,但系我始终相信有某个女孩在某个地方同样在同命运搏斗紧,就系因为呢份信念,呢份心意,所以我会坚持下去...真爱难寻,也许就系必须要经得起考验,经得住时间噶洗礼...

     插本噶历程就要开始啦,如果想问插本噶原因噶话,或许有点特别吧,只是想挪翻失去噶时间,想睇下自己噶实力,因为想考所以去考,就系咁简单。无论结果系点,下一年都会系转折点,所以我都要加油啦!有太多野想讲啦, 但是明天还要上课,今日考噶连锁经营(开卷噶)抄到手都无力啦,还是睡觉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