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真正的聊天高手:我服啦!  

2009-12-03 12:02:22|  分类: 休闲搞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聊吗   女:不  
男:为什么  女:忙  
男:忙什么  女:玩  
男:玩什么  女:游戏  
男:什么游戏  女:玩的  
男:什么玩的  女:烦  
男:烦就跟我聊  女:滚  
男:地不干净  女:靠  
男:给你肩膀  女:找死啊  
男:“死”在字典961页  女:晕  
男:我有止晕药  女:我服了  
男:服了药就不晕了  女:大哥  
男:认你这个妹妹了  女:拜托  
男:拜可以,不用脱  女:我要疯了 
男:我打120  女:你神仙  
男:不要迷信  女:还让人活吗  
男:有了我你会活得更精彩  女:555
男:三五香烟虽好抽,但有害健康
女:去死吧
男:我在网吧,不是死吧
女:求你放过我
男:,告诉我手机号我就不说了
女:要号干嘛
男:改给你发短信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