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专属秘密基地

最初描绘的那个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日志

 
 

女孩们该清醒的面对这世界  

2009-11-24 12:47:07|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今社会的年轻女孩们都过分的追求完美,不满足于现状,过于奢华、萎靡,为情左右。爱幻想。总以为有了爱便拥有了一切,只想当前,失去自我,更忘记生活原本的模样。

                                                                 -------写在前面。

不要以为年轻就可以肆意妄为,时间是女人最大的敌人,我们不可能永远年轻。

不要以为有钱就可以放纵挥霍,钱财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我们不努力绝对无法生存。

不要以为漂亮就可以无所顾忌,再漂亮的女人也会有美人迟暮的那一天,我们必须清楚我们要的是怎样的生活。

不要以为有了爱才可以幸福,没有爱我们便无法生存,你要记得,我们还有梦想。

我们该清楚的认清这个世界。            

                                                                         文/宁儿。

      女子的命运之所以大多都是悲剧只是因为女子把感情当作生活的重心,而男子则不同,他们比女子有责任心,就算失去了感情,他们还有自己的事业,不会那么偏执。对于感情,会考虑的很现实,一切从实际出发,而女子却总是爱幻想,也许多多少少是受了童话故事、韩剧之类的影响,总渴望得到浪漫的爱情。把爱当作了生命的全部,以为有了爱情才可以活下去,否则便无路可走。


      爱情不是生活,只是生活中给寂寞找的出口,关于爱情,女孩们必须明白的是,你要嫁不仅仅是一个男人,更是一种生活,而要在一起生活,适合就比爱要重要,那些为了爱而自暴自弃的女孩,是不肯面对现实,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不是他爱你就够了,刚开始恋爱,如果不爱又怎么会在一起?如果只是爱就可以天长地久,那么当今社会离婚率为什么又会逐年增高?就算爱了很久以后,谁又能保证他不会变心?可到那个时候,我们已经不再年轻,还有什么资本去追求梦想?怕到时候我们便真的一无所有了。


       现在我们以为我们还年轻,有足够的时间去挥霍,不慌不忙的玩乐,为情伤身,没日没夜的堕落,可有谁想过以后不年轻了怎么办?


       现在我们以为我们有钱,可以去放纵,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可花的都是家人的钱,我们凭什么拿着家人的辛苦钱去挥霍?难道一辈子还要靠父母养活?如果是自己的钱,那更该心疼自己,用在需要的地方。


       现在我们以为我们漂亮,可以无所顾忌的去谈恋爱,找帅哥,可却不知道,美只是表面,再美的东西都会有过时的一天,如果认为外表漂亮便可以抓住男人的心那你就错了。没有内涵和追求的女孩是注定得不到真爱的。


       回想曾经的自己,也是一味的深陷,悲观厌世,抱怨世界的不公,总是想死去才可以得到解脱,可直到前几天把工作辞掉回来,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没用,不能吃苦。刚刚步入社会的自己竟然连这世间最平凡的生存方式都接受不了。其实去年年底,过完二十岁生日那天,我就不得不承认我的人生该彻底的改变了,不能再是那个每天对着电视看韩剧,抱着童话故事幻想的无知少女了。我们要面对的是这个活生生的残酷世界,从前我们的想法还不够成熟,一点都不切合实际,可当梦醒了,谁又会为我们擦眼泪?过去的岁月被时间碾碎了,再也无法重新来过,也许现在醒悟还不算太晚,因为我们还年轻。


       在闲暇的时间女孩们喜欢看韩剧,有时候感觉现实枯燥乏味了便会寻找心里安慰,这时候更会深入其中,韩剧里的男主人公往往帅的一塌糊涂,美得让天鹅都可以自惭形秽。有钱、又懂浪漫。我们渴望,也希望自己拥有,就是那些东西腐蚀了我们的大脑,将那些不切实际的假象带往现实。我现在所在的地方韩国人就比咱中国人还多呢,我看见他们除了比咱中国男人白点,没什么好的。眼睛那么小,一点都不吸引人,个子也普遍都不高。可见幻想和现实差距有多大,所以我们必须清醒。活得现实一些。


       现实的我们活在一个物质生活里,衣、食、住、行哪样不需要钱?什么不需要我们用劳动换取?我们不可能每天有经历去谈恋爱,更没有条件每天去寻找浪漫,梦总是好的,梦里无论多么满足,可醒来依旧在冰冷的床上,什么都不存在。如今的我们再也没有人因为我们还是孩子而去善意的欺骗,我们必须清楚的认清每个人的嘴脸。


天上没有掉陷饼的天大好事。
生活中也没有偶像剧那样的男主角。
灰姑娘也不可能穿上水晶鞋嫁给王子。


      女孩要有生活的重心,有追求,不要一味的把爱当作幸福的赌注。不懂狠心的女孩男人永远无法记得你,散了也就散了。如果我们对男人可以狠心、决绝一点。他们会觉得我们还有自己的生活和追求,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是我们的唯一,人总是这样,尤其是男人,征服心特别强,最难得到的就是他最想要的。他们不喜欢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女人。有思想、有追求的女子,从他们内心来说,才是渴望得到的。


       生活从不曾完美,我们也无力去改变什么,但我们有权力去选择自己要过的生活。人只有一辈子,没有前世、更没有后世。当我们为情所困,无法自拔的时候,你要知道,生活还得继续,现在还年轻,我们就有资本去经营我们的生活,只要我们不放弃,等待我们的就会有一万种可能。让我们去努力生活,认清世界、看清自己。

后记:自己也不是个省心的孩子,每天总让老妈担心、受怕。老妈一再叮嘱我要平静、要知足、要感恩,不要抱怨。我已经答应老妈不会再兴风作浪。努力去生,努力去活。特写此记给那些困于情海不快乐的孩子们,让我们认清现实,重新走向幸福的彼岸。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